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道路调流 明起盛京医院南湖院区三街路改单行

2017-03-29 08:28:06 来源: 辽沈晚报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为进一步规范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周边地区交通秩序,合理规划道路资源,提升区域交通通行能力,对医院周边部分道路交通进行规划调整。
  调整将于29日夜间进行相关交通标志布设,施划相关标线,设置相关硬隔离设施,从30日起开始,正式实施调流,具体如下:
  保安寺街调整为由北向南单行,西滨河路(南五马路至文艺路段)调整为由南向北单行,龙泉路(保安寺街至三好街段)调整为由西向东单行,封闭保安寺街文化路口禁止车辆驶入。
  去往盛京医院停车场、驾驶人体检中心的车辆可通过西滨河路、文艺路,经保安寺街北侧驶入通行。
  另外,原文化路北侧的盛京医院南门公交专用通道压缩变窄,隔离出一排社会车辆即停即走的就诊、送诊专用通道,方便就医的社会车辆便捷通行。
  文化路院区门前社会车辆临时停放区域供就医患者车辆临时停放,即停即走,严禁任何车辆长时间占用临时停车区域停放,沈阳公安交警将采取现场执罚与电子警察抓拍的手段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请广大驾驶人严格服从现场民警指挥,遵章守法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