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1日起 沈阳地铁一、二号线末班车延至23点

2017-03-29 08:20:15 来源: 沈阳晚报

沈阳地铁运行时间表

4月1日起至10月31日,沈阳地铁一、二号线双向运营末班车发车时间将由22点20分调整为23点,早发车时间不变。清明节期间,4月1日(周六)是节前工作日,预计当日晚高峰将有所提前,客流量较大。沈阳地铁将适时加开备用列车调整车隔,预计4月1日14时左右,一、二号线达到晚高峰车隔,即一号线最小行车间隔为4分30秒,二号线最小行车间隔为5分33秒。4月2日至4日为节假日,预计客流走势与双休日基本相同,一、二号线将执行双休日时刻表,即一号线最小行车间隔为5分36秒,二号线最小行车间隔为6分32秒。

此外,4月2日,辽足在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2017年赛季首场比赛,为应对辽足比赛可能出现的返程客流,当日将视客流情况组织备用列车上线,方便市民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