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建名校通地铁搭商圈 沈北房价将上涨

2017-03-22 15:2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先来看一组沈阳各区域2017年2月住宅均价的一组数据:



红色框里,是沈北新区2月的均价——4917元/平,同比2016年2月上涨1.06%。不算沈阳周边区县,沈北的房价是较低的。但是,沈北如今的发展趋势,却是较好的。

建名校、通地铁、搭商圈……沈北新区最近动作是很大的。

地铁北延长线年底通车试运行

沈阳地铁二号线北延线二期包括辽宁大学站及人杰湖公园站、蒲河大道站和蒲田路站。预计这四站将在年底通车试运行。

二号线北延线新建三座车站装修风格以“蒲河生态走廊”为概念,设计各站效果“一站一景”。地铁站外,是沈北美丽的自然风光;在地铁内,也是另一番风景。

在沈北新区辽宁大学再向北,不仅风光宜人,公园众多,居住项目众多。地铁二号线北延长线的即将通车,不仅是对当地居民的出行带来方便,更能够将沈北的美丽风景展现给更多的沈阳人、外地游客,促进沈北的繁荣。

俗话说“地铁一响 黄金万两”,对于沈北新区来说,理解会更为深刻。

(辽宁大学地铁口D出口)

实验、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七中等名校扎堆儿沈北

如果你记忆力,皇姑、和平、沈河、浑南、铁西才有名校,那你确实该更新脑中的内存条了。

辽宁省实验学校在沈北建立了分校,著名的七中也将在沈北建立分校,这些还并不是全部。汇置尚都与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已经战略签约;沈北新区与沈河区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文艺二校、文化路小学等沈河区名校,不就都会来到沈北。

沈北也将成为名校汇集的区域,作为孩子家长,沈北未来也将成为你们抢购的区域。

沈北商圈逐个建立 迅速发展

中街、太原街、铁百商圈……这些耳熟能详的商圈,方便了周边居民的生活,也提升了它们所在区域的知名度。

  沈北有商圈吗?有!如今的沈北,商场的数量增多,沈北的居民再不用“舟车劳顿”去逛街,自己家门口商场有得是:福瑞佳、积家、华润万家、奥斯莱斯购物中心、尚柏大奥莱……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新玛特等等,这些商场辐射了周边的居民,方便了他们的生活。

沈北,它最早以优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坏境而著称。如今,交通便利、商场遍布、名校聚集,它真正的成为了百姓的宜居地。而目前,它是沈阳楼市的价值洼地,待地铁2号线北延长线真正通车后,沈北的房价一定会随着地铁上涨;当名校都建成开学后,沈北的房价也会因名校而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