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护航 黄金旺铺财靠谱

2017-03-28 13:5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长白岛不仅是浑南炙手可热的发展重地,更是沈阳屈指可数的高端住宅区,这里驻扎着金地·名悦等多个高端低密墅区。然而,在庞大的800万平的住宅开发体量面前,长白板块商业体量却仅有12万平。由此可见,面对如此广阔的高端消费市场,长白板块商业价值潜力不可限量。

金地护航 持享资产保障

投资市场变幻风云莫测,选择商铺,商场逐利,品牌是保证!金地·名仕街以金地品牌为依托,打造区域高端商街。金地集团1993年正式开始经营房地产,2001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金地名仕街以金地强大品牌实力为后盾,以金地·名悦高品质生活社区为依托,投资、创富有保障。

长白岛心 高端消费旺地

地段是商业地产的内核,好地段不仅聚集人气,更聚财气。长白岛历经十余年发展不仅土地稀缺性更强,更是人流、资金流汇聚之处。依托金地·名悦高端墅区,周边更可辐射新加坡城、龙湖、万科等多个成熟住区,强劲消费力,带来滚滚财源。望湖路小学在旁,轻松吸纳数千师生,仅日常生活消费就能日进斗金,有效保障商铺收益。

空间灵活 财富成倍叠加

约103-306㎡临街旺铺,空间布局合理,格局方正,成就超高利用率。创变空间,可自由分割,可灵活组合,大大增加了经营面积。同时商铺可灵活运作,可租、可售、可自营,生意无往不利!

城市别墅、墅区洋房、河岸高层现正同步发售,敬请入岛赏鉴!

l  235-244㎡城市别墅,拥步行生活圈享城市风尚;

l  123-167㎡墅区洋房,大空间尺度比肩别墅生活;

l  88-119㎡河岸高层,移步内河岸纵览波澜阔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