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春季房交会“特惠房”不限面积、户型、房号

2017-03-28 08:23:43 来源: 沈阳日报

3月27日,记者从沈阳市房产局获悉,2017·沈阳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定于4月20-23日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据了解,本届展会展前举办“房交会特惠房交易会”,“房交会团购大会”等活动。同期举办“沈阳市第三届惠民房交会”,设立“春季房交会沈北新区分会场”,举办“房交会惠民家装节”等多场一站式购房活动。

除购买房交会特惠房享受房交会三项购房补贴外,本届展会全面实行“房交会特惠房”交易规则。组委会要求开发商提供的特惠房源必须实行“三个不限”,即不限面积、不限户型、不限房号。不得限制百姓的购房选择权,不得采取特价房设置前提条件的营销手段,不得借机推销差房源。组委会对开发商提供的房交会特惠房严格把关,帮助购房人识别虚假优惠,维护购房百姓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