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地铁二号线北延线来袭 周边房价悄然上涨

2017-03-28 08:20:22 来源: 沈阳日报

沈阳地铁二号线北延线二期工程通车后,能为沈北居民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

地铁北延线二期通车后,沈北居民从蒲河大道去往市里的耗时将会大大缩减。目前,从地铁二号线现在的北终点站航空航天大学站乘车去往青年大街站,用时大约在30分钟左右。今年,北延线再通车4站,从南至北为辽宁大学站、人杰湖公园站、蒲河大道站和蒲田路站。通车后,沈北居民可从蒲田路站直接坐地铁去往青年大街,中间不需换乘,用时大约在45分钟左右。

除了出行更加畅通便捷外,与其他地铁线路开通情形相似,北延线二期几站周边的楼盘价格也在悄然上涨。记者走访时发现,辽宁大学站和人杰湖公园站周边的房价涨幅明显。

记者来到辽宁大学站附近的一座楼盘,周边居民告诉记者,之前几期楼盘在出售期房时,房价大约是每平方米4000元,交房后涨至每平方米5000多元,如今较新一期楼盘已经卖到每平方米6200元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