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不是碧桂园,岂敢御长白

2017-03-27 15:0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就如新宿之于东京,浦东之于上海。每一个城市,都有一个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情感元素,这就是城市的力量,城市灵魂所在。长白岛,使沈阳成为一个可以“岛居”的城市,长白岛,是沈阳走向大都市的时代跨越。

公元2017年3月25日,“致城市·心生长”碧桂园东北区域春季品牌发布会暨新地块案名发布会上重磅宣布:碧桂园沈阳第七盘正式面市,进驻长白岛,成功入席沈阳豪宅区!

不是碧桂园,岂敢御长白!

长白岛面积约5平方公里,呈菱角状,被10公里长的环岛水系所环绕,在沈阳这个缺水的城市是尤为可贵的资源。这是一个纯粹、富足和现代的大规模居住区,成为各界成功人士居住的优选之地。

匹配长白岛珍稀地段的,正是世界500强房企——碧桂园。碧桂园一直以匠心精神不懈努力,满足高品位追求者的居住生活梦想。碧桂园在东北10年生长,打造17座宜居大城。以碧桂园10年先进之势,方可绘成长白岛上经典的“点睛之笔”,值得长白岛十年期待!

“不是碧桂园,岂敢御长白”。碧桂园·御长白案名由此而生。Logo以长白岛菱形结合珠宝奢侈品,共同构筑比肩世界的自然居住传奇!

碧桂园·御长白,以匠心致敬长白岛!

房子可以复制,地段永远无法取代。碧桂园·御长白,占据南京南街沿线长白岛臻稀宝地,北侧对望长白内河,东临南京街,南至长白南路,推开窗,左右皆是长白岛。前观一线内河景观,丰富自然资源,一流的城市规划,在繁华都市与宁静自然之间,为少有的国际化居住区再添华丽一笔。

碧桂园·御长白,以产品之纯粹,配套之丰足,为居者打造圆融生活场景,构建高雅生活氛围。精雕细琢,精品住区,碧桂园·御长白,以匠心致敬长白岛!

4月,碧桂园·御长白接待中心即将盛大开放,敬请期待!

项目接待中心位于和平区南京南街与长白西路交汇处(原汇锦金融中心)

项目地块位于和平区南京南街与长白南路交汇处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