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瞰湖精品惊艳沈城 中铁·丁香水岸三期产品认筹

2017-03-27 11:5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天赋稀贵,大有可观!中铁·丁香水岸27#、29#电梯洋房,52#高层瞰湖精品华宅盛世认筹,惊艳沈城!

认筹享高层产品交5千抵1万优惠,洋房产品交1万抵3万的钜惠政策!

温热早餐 情暖业主

上午8点半,小编来到中铁·丁香水岸营销中心,营销中心内客户爆棚,熙熙攘攘,一派火热景象。几十组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或是看区位,或是研究户型,或是看好房源后在财务处排队缴纳认筹金,亦或是在银行现场办公处咨询相关情况。

中铁·丁香水岸还特意为前来认筹的客户提供了暖心的肯德基早餐,爱心油条、温热的豆浆,细节之处更显匠心,中铁·丁香水岸对业主的这份匠心在产品上也表现得酣畅淋漓。

一湖意世界 一岸逸人生,本次推出的中铁丁香水岸三期产品,楼座紧邻丁香湖,位置优越,推窗见景,户型设计精妙,客户们生怕开盘时选房顺序靠后,所以都来的比较早。如此的火热景象,中铁·丁香水岸瞰湖美宅的受关注程度可见一斑。

一锤定音 惊喜不停

中铁·丁香水岸携手中铁会,礼谢业主支持,成交惊喜破蛋而出!活动当天,凡认筹客户均有机会参与砸金蛋活动,100%中奖。金蛋礼品都是电饭煲、电水壶、电磁炉等安家必备的家电。

轻奢小聚 亲子之乐

中铁·丁香水岸亲子轻奢小聚专场活动欢乐来袭,为萌宝们献上了“唤醒绿色,为春天解除封印”的手工DIY亲子缤纷活动。

在这里,小天使们是十项全能的艺术家:剪纸为瓣,或变身魔法折纸师,或变身慧巧的创意画家亲子大狂欢,奇趣互动DIY 。让我们尽情享受童年的欢乐,感受温馨愉快的亲子时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