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耕12载 东亚新华2017感恩钜献

2017-03-27 09:4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亚翰林世家,购房即可就读皇姑名校童晖小学

3月,万物开始复苏,春回大地,处处生机勃勃,而东亚新华地产,12年品质先行,3月,这个充满活力的月份,也正值东亚新华十二周年庆。为了答谢广大业主对品牌的长久支持,东亚翰林世家感恩惠全城,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七重购房大礼,到访、成交、签约均有好礼,新品限量加推,更是特价房源限时抢,老带新还有物业费相赠,周末暖场活动不断,精彩纷呈。

除了东亚翰林世家项目提供的七重大礼优惠,东亚翰林世家享童晖小学学区优势,更是广大购房者一致认可东亚翰林世家的原因之一。

东亚翰林世家引进的童晖小学金山校区,2016年9月已经开学并投入使用,意味着翰林世家业主子女的未来教育将得到十足保障。作为沈阳重点名校之一,童晖小学拥有20年办学经验,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水平一流,更是首批辽宁省“双语教学”实验校,高级英语实验校,以鲜明的英语特色教育、一个也不少的全员培养思想,在沈阳教育界独树一帜。童晖小学金山校区,是由童晖总校校长亲自带领本校优秀教师,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将分校教育和总校教育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分校的教学质量,也得到了在读学生及家长的认可。

在沈阳,很多家长会不惜花大笔择校费,慕名将孩子送读于此,但是作为翰林世家的业主子女,入住即可拥有童晖学籍,无需花费一分择校费,就可以直读童晖小学,优先享受高质量起点教育,在精英起跑线上快人一步。此外童晖小学与翰林世家相距仅500米,步行接送仅5分钟路程,每天多睡30分钟,孩子精力更充沛。

那么,入手东亚翰林世家,到底有哪些房源在售呢?东亚翰林世家一期住宅产品建筑面积60-90平现房清盘销售,起价5453元/平(建筑面积)。二期建筑面积30-90平米LOFT,单层价格享双层空间,三期四期建筑面积60-120平产品全城热销中,纯板式小高层,全通透户型,数量有限,全城限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