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买房公积金能贷款多少钱?小编帮你算笔帐!

2017-03-27 08:4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省钱,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公积金贷款不是你想贷多少就能贷多少,你知道吗?沈阳要买房的小伙伴们,你的公积金能帮你贷到多少钱?今天小编就来帮大家算算这笔账!

公积金贷款较高限额:

1、申请人一方缴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较高限额为50万元;

2、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较高限额为70万元;

3、家庭成员三人以上共同申请贷款的较高限额为90万元。

4、郊县贷款较高限额按规定执行:

辽中、新民管理部申请人一方缴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较高限额为40万元;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较高限额为55万元;家庭成员三人以上共同申请贷款的较高限额为60万元。

康平、法库管理部申请人一方缴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较高限额为35万元;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较高限额为45万元;家庭成员三人以上共同申请贷款的较高限额为50万元。

公积金贷款具体额度计算公式:

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月缴公积金的工资基数×还贷系数×12个月×贷款年限。

(工资基数因个人和单位不同有很大差异,公式为:个人月缴金额/个人月缴比例;目前沈阳市的公积金还贷系数为0.35;沈阳市公积金缴存比例一般为8%-12%)

例如:某购房者想贷款20年买一套新房,他的月工资是5000元,每个月公积金账户过账1200元。其中单位为其缴存600元,自己缴存600元。按照沈阳市公积金缴存比例一般为8%-12%。那么该购房者的月缴存公积金基数为600÷12%=5000。

按照公式:

5000×0.35×12×20=420000

这意味着该购房者较高可获得42万元的公积金贷款。

另外公积金贷款要求:

首次购买普通商品房,贷款总额较高不得超过商品房成交价的80%,且不得超过贷款较高额度。贷款的较低期限为1年,较高期限为30年。

还贷年龄延长至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即男65周岁,女60周岁。

贷款利率:贷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并随中国人民银行利率调整而调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