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28日人社系统校园招聘会走进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7-03-27 08:33:53 来源: 辽沈晚报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高校、社会组织、企业“四位一体”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联动机制建设,打造全市人社系统“送岗位、送项目、送技能、送政策、送信息”进校园就业服务品牌,全力做好2017年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沈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定于3月28日上午9时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举办2017年沈阳市人社系统“送岗位、送项目、送技能、送政策、送信息”进校园现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以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宗旨,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送岗位:活动当天将有200余家企业参会,分为装备制造业招聘区、现代服务业招聘区、农业生物技术招聘区、信息化产业招聘区四大招聘区。送项目:精心选择了两家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参会,现场推介优秀创业项目。送技能:选择两所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技能、创业能力培训学校,有意的高校毕业生可以现场报名。送政策:现场将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政策,就业见习、三支一扶、创业贷款等进行宣传。送信息:由市人才市场现场组织线上招聘信息咨询和招聘工作,发布市人才市场网上识别码,现场录制求职人才资源库。
  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总量压力依然很大,结构性矛盾仍然存在。沈阳将集政府、高校、企业和社会各界之力,落实各项就业优惠政策,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系列活动,做好“送岗位、送项目、送技能、送政策、送信息”进校园系列活动、全国跨区域(秋季)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沈阳站”活动和机关干部进校园送服务系列活动,加强高校毕业生岗位开发、信息收集和对接力度,强化毕业生就业见习措施,大力扶持毕业生自主创业,鼓励和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来沈就业创业,为沈阳建设提供更丰沛的人才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