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市殡葬部门倡导市民“文明节俭”祭扫

2017-03-27 08:32:03 来源: 辽沈晚报

本周末就是清明小长假,沈阳将迎来清明节祭祀高峰,预计清明节每天会有近百万人扫墓,由此带来的焚烧纸钱、交通拥堵等现象也会经常发生,因此,沈阳市各殡葬部门倡导市民采用网上祭扫、代理祭扫、错峰祭扫、鲜花祭扫、绿色出行祭扫——五种“文明节俭”祭扫方式祭祀先人。
  【塔山公墓】先进殡葬文化的引领者
  塔山公墓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陈相屯镇塔山南麓,成立于1992年底,占地130亩,是沈阳市成立较早的国营公墓之一,现已安葬骨灰近2万份。
  塔山公墓始终秉承“诚信、为民”的服务宗旨,引导先进的殡葬文化,鼓励群众破除封建迷信,推行绿色、环保节地葬,经多年的发展已形成自己的经营特色。公墓一直把诚信服务作为企业的宗旨,认真落实承诺制,实行墓位价格公开,墓位价格从低到高十几个档次,可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需求。
  塔山公墓东侧距沈丹公路仅2公里,西侧距沈营公路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公墓还为用户免费提供了大型停车场。
  【卧龙墓园】安古慰今大爱满园
  沈阳市卧龙墓园位于东陵区王滨乡卧龙山上,与清东陵同属一个山系,是我省大型花园式公墓之一。沈阳市卧龙墓园成立于1993年,是省民政厅批准的、省殡葬协会主办的、各种手续健全的合法经营性公墓之一。
  墓园备有30余种不同风格、档次的仿古墓、现代墓、艺术墓等,充分保证了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
  墓园交通十分便利,距城区20公里,约15分钟车程。为更好地服务用户、方便用户,卧龙墓园在市区设有接待站,配备了接站车,每天从市区往返墓园。
  墓园的服务充分体现了“热情、周到、体贴、细致”,有免费为客户提供简单的安葬服务,全园电子监控,保安24小时巡逻,由专人保证园区的环境清洁等。
  【新民仙人台】生态化墓园
  新民市仙人台公墓始建于1997年2月,规划用地19954平方米,隶属于新民市民政局,专门从事骨灰安葬业务的事业单位,是新民市政府指定合法永久性公墓,经过多年建设,已成为一座设施齐全,管理完善,服务周到的生态化墓园。
  墓园所有墓位,丧葬用品价格明码实价,收费公开透明,用户自愿购买,全年无休,节假日照常服务。公墓坐落于新民市高台子乡腰高台子村,离新民市内5公里,沈通高速“新民北”下道即是。交通便利,祭扫方便。20余年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排名前列”的工作宗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