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本周升温 周三较高温达16℃

2017-03-27 08:31:15 来源: 辽沈晚报

上周,大家感受到了春季乍暖还寒的滋味,出门在外,呢子大衣、薄款羽绒服不敢离身。到了本周,北风转为西南风,同时迎来气温回升。虽说回升幅度不大,但也将是今年以来最暖的一周,春天的脚步正在渐渐靠近。
  新的一周开始,天气以“晴”为主,不过周一仍是偏北风控制,云量较多,一早时沈阳东部地区或许还会有点分散性的阵雨,好在对出行影响不大。今日沈城较高气温在12℃上下,较低气温仍在零度之下,大约-2℃左右,今日也是本周最冷的一天。到了周二和周三,阳光普照,偏北风转为西南风,气温稳步回升,沈城较高气温有望回升到15℃—16℃,较低气温将达到0℃之上。进入周四,一股弱冷空气探头,天空云量再次增多,沈城较高气温将回落至14℃上下。周五,天气转晴,气温却没有明显变化。到了周末,在西南风的控制下,气温又要开始回升了。
  进入3月份以来,辽宁地区降水异常偏少,此前统计全省平均降水量仅为0.3毫米,较历史同期9.1毫米偏少96.9%,降水量之少居历史同期首位。降水偏少的同时,气温也较常年偏高,监测显示,3月1日—21日,全省平均气温为1.7℃,较常年同期偏高0.3℃,14个主要城市平均气温均较历史同期偏高0.8—1.9℃。全省平均较高气温为8.8℃,较历史同期偏高2.6℃,居历史同期第四位。由于本周降水依然稀少,风干物燥,大家尽量不要在户外使用明火,以免引发火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