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昆山西路高架桥首桩开钻 预计2018年底竣工

2017-03-27 08:24:31 来源: 沈阳日报

3月2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中铁九局七公司承建的沈阳市昆山西路与304国道连通高架桥工程,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于当日上午进行排名前列桩基础钻探,这标志着该项目已全面开始施工。整个工程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工程预计2018年年底竣工。

昆山西路高架桥主桥为独塔单索面钢结构斜拉桥。高架桥施工采用斜拉桥转体施工,是非对称独塔单索面钢箱结构,西侧转体后跨铁路线部分200米,东侧155米,主桥塔高度为72.5米。这一施工工艺国内罕见,在东北三省也是尚属首次。

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昆山西路高架桥建成后,铁西区和于洪区交通拥堵状态将得到有效缓解,为铁西区和于洪区市民的交通起到了积极重要作用。

连接304国道

东端与二环路互通

缓解铁西

于洪交通拥堵

一期预计

2018年年底竣工

昆山西路高架桥档案

●于洪区境内,全长1.88公里。

●西起广业路丁香小学西侧,由西向东跨越沈山线铁路、秦沈客专铁路和正在建设中的京沈客专铁路,东端于昆山西路与二环路大成桥形成互通。

●高架主桥全长1.46公里。桥面设计为双向6车道,标准宽度为31米。西侧引桥桥面为双向4车道,桥面标准宽度为17.5米,长度为590米。东侧引桥桥面为双向6车道,桥面标准宽度为23.5米,长度为350米。

●与高架桥主桥相连两座匝道桥,分为A口、B口,均各为单向车道,起点在主线高架桥1780米处与铁西区金谷2路相连接。

●A口匝道上跨主线高架桥及大于线铁路,全长为353.66米。

●B口匝道也上跨大于线铁路,全长为282.77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