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边补材料边审核 辽宁推行食品药品审批新模式

2017-03-27 08:23:09 来源: 沈阳日报

3月25日,记者从辽宁省食药监局获悉,今年,辽宁开始推行食品药品行政许可“容缺受理”新模式,企业可以“边补正材料,边受理审核”,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再次提速。

去年,为了加快企业食品药品行政审批速度,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实行部分行政许可事项合并受理、压缩时限、合并审批等措施。今年,省食药监局对32项行政许可事项进行逐项梳理,确定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主体开办、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内容审查等7项行政许可事项适用“容缺受理”。

推行行政许可容缺受理是省食药监局改善优化营商环境、助推辽宁食药产业发展、实现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系列行动中的又一项重要举措。该举措打破了原来“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再受理”的传统,变为“边补正材料,边受理审核”的审批模式,为辽宁省食品药品企业开辟了一条审批服务的“绿色通道”。

自新政推行以来,已容缺办理食品药品行政许可45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