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擎天柱落户铁西 万科西华府新都心地标项目!

2017-03-26 12:0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洋房生活从未如此接近

无创新,不万科!位于沈阳铁西区沈辽路昆明湖街交汇口北的万科西华府演绎了这一创新理念。

万科西华府正不断刷新沈阳地产圈的玩法:从AR抢红包推出案名、全市户外LED霸屏发布项目;到首开沈阳排名前列家地产项目小电台,创造全新地产传播形式;再到微信售楼处上线,开辟地产界先河……这次,万科西华府又带来了哪些惊喜?

3月26日,沈阳地产项目移动接待中心亮相铁西,万科西华府移动营销中心启动仪式揭幕。沈阳万科地产铁西事业部总经理姜本鑫、铁西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志刚等领导共同出席了移动接待中心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沈阳万科地产铁西事业部总经理姜本鑫致辞,表达了沈阳万科对万科铁西第七子——万科西华府打造沈阳洋房标杆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超新颖!擎天柱竟有这样炫酷新技能!

你知道变形金刚擎天柱还有其他的新技能么?

发布会上,万科西华府再次刷新大家想象,尝试把集装箱卡车摇身一变为移动售楼处。
虽是卡车,五脏俱全。10多米长的集装箱改造后极富科技感,展开后变成上下2层的移动接待中心,LED大屏幕、展示舞台、接待台、休息区、沙盘、户型展示等售楼处设施应有尽有!“微缩”的项目营销中心,让市民对项目区位、园区规划、户型有了全方位立体的了解。
此次打造的2个移动接待中心均以奔驰重型卡车拖拽移动,在西华府项目地块及家乐福金牛店门前一齐亮相,并将在其他地点巡回展示,覆盖全铁西,辐射半个沈阳,把万科西华府的宽景洋房作品更直观的呈现给市民,洋房生活真的从未如此接近!。

超带感!万科西华府机器人主持震惊全场!

随着活动开始,伴随着变形金刚霸气音乐和嗓音,一个名为“华仔”的机器人主持人慢慢走到舞台中央,用它的机智和妙语连珠主持了整场活动。更是与上台致辞的万科铁西事业部领导展开了一番认真的采访。

启动仪式过后,华仔又带领来宾参观了接待中心内部,围绕万科西华府项目的特点娓娓道来,向大家介绍了西华府项目的价值。

本次活动别具创新,活动是由机器人担任主持人的发布会,现场来宾在感叹高科技飞速发展的同时,不断点赞西华府的创新模式。

最经典!万科西华府,纯质洋房,启幕幸福

地处铁西沈辽路与昆明湖街交汇处的万科西华府,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米,西华府从同处于北纬41度的纽约曼哈顿翠贝卡社区吸收规划理念,通过建筑、景观、室内的融合打造出美式的时尚艺术生活。

依托城市稀缺的1.8容积率,大比例的洋房排布,形成以纯质洋房生活情境为核心,为城市精英人群专筑而成的沈阳低密舒适洋房社区。
作为万科第七代洋房——宽+洋房,万科西华府集聚万科洋房专家的开发经验,创新城市人居,回归生活理念,重新界定洋房生活标准。以方正通透的使用空间,更大的使用面积,全面提升空间实用性与价值,满足家庭生活全成长阶段的空间需求。

万科西华府配备的全装修产品、科学细致的收纳系统、V-LINK服务体系、地铁一号线、高品质教育资源等生活配套,更是攒足诚意为购房者提供美好生活。

如今,万科西华府移动接待中心的开放,在改变房地产项目的营销模式的同时也提升了西部的人居内涵品质,擎起西部未来生活的人居标杆。万科西华府诚挚邀请您前来移动接待中心“上车”参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