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下周沈阳多区拟停电 最长时间达12个小时

2017-03-26 07:12:33 来源: 辽沈晚报

由于计划停电,下周将影响沈阳包括大东区、和平区、浑南区等多个区域正常供电,最长停电时间达12个小时。停电区域有提前或延后送电的可能,详情拨打95598咨询。
  大东区
  停电时间:3月28日08:30-18:00
  停电范围:小津桥路,北边城路,中学堂路军区联勤、81875部队、民政局养老服务中心、盛京自维、东远国纪花园1#、2#自维、水岸自维、珠林小区、运河湾3号小区、东远国纪花园、大华水岸府邸小区。
  和平区
  停电时间:3月30日08:30-18:00
  停电范围:文化路,青年大街停电影响双电源其中一路:辽宁日报传媒集团、辽宁广播电视台、南湖大酒店。停电影响单电源用户:电视台锅炉房。
  铁西区
  停电时间:3月30日08:30-17:30
  停电范围:沈新路,水产、速冻、胶板厂、焱丞供暖,沈新园1、2、3、4期、三隆新城、洪湖小区。
  浑南区
  停电时间:3月28日07:00-19:00
  停电范围:深井子街道、汪家街道。双树子村、韩家堡村、民家村、兴农村、(大、小甸子)村、国公寨村。停电影响双电源其中一路:沈阳丰牌链条厂、沈阳海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停电影响单电源:辽宁大唐国际沈东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雍贺园、牡丹园、百卉园、深井子住宅楼、群星大厦、沈阳铁道建筑桥隧工程有限公司、沈阳强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沈阳东北工贸中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