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桃仙机场着手启动停车场流程改造

2017-03-26 07:10:12 来源: 沈阳日报

3月24日,记者了解到,沈阳桃仙机场把“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服务观念”作为今年发展的重要任务,全力打造辽沈国际化营商环境“排名前列窗口”。

为提升接送机人员便利度,机场将停车收费由全天80元降至50元,实行进入停车场15分钟免费绕行政策,而且还将进一步修补破损路面,着手启动停车场流程改造工作。对楼内标识进行规范、统一,制作了各类引导及警示标识280余个,并重新对楼内绿植进行了主题设计。

提升航班运行准点率,成立专项小组赴华东空管局协调解决流控问题,对机场配餐、物流作业进程进行严格管控,面对冰雪天气实行不停航除雪作业,全力保证机场正常运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