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浑南区八大公墓设3700个停车位

2017-03-26 07:09:30 来源: 沈阳日报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公安部门预计本周末及4月2日、3日、4日将迎来扫墓祭祖出行的高峰。记者3月25日获悉,近日警方在浑南区的8处墓园设立3700余个车位,供车主使用。

目前,沈阳东北部墓园主要集中在浑南区及棋盘山风景区,包括中华寺公益墓园、龙泉墓园、卧龙墓园、甲宝山墓园、东陵区惠民公益型公墓、盛京寝园、纪念林、天山墓园等8大公墓。根据规划,中华寺公益墓园有停车泊位550余个、龙泉墓园有停车泊位800余个、卧龙墓园有停车泊位300余个、甲宝山墓园有停车泊位40余个、东陵区惠民公益型公墓有停车泊位1000余个、盛京寝园有停车泊位500余个、天山墓园有停车泊位600余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