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年大街市府大路通宵“洗刷吹”

2017-03-26 07:09:00 来源: 沈阳日报

洒水车到位,洗路车到位,滚刷车到位,干洗车到位……3月25日22时许,在青年大街市府广场,十余台大型车辆开始集结。只听一声令下,车辆向青年大街南向开始进发,沈河区为52条精品街路、九座桥梁“洗脸”行动正式启动。当晚,主要清洗青年大街和市府大路,预计26日凌晨3时完成。

在现场,记者看到,大型洒水车先行一步,将马路冲洗一遍。滚刷车紧随其后,将泥沙吹打出来,让马路露出本色。紧接着,干洗车上来,将被高速滚刷吹打起来的泥沙全部吸进“肚”里。

在现场的沈河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全市春季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已全面开始,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工地陆续复工,拉残土的车辆将泥沙带上街路,造成路面较脏。加之冬天里气温低,一直没有进行彻底清洗,应该对重点街路“洗刷吹”了。考虑到白天车辆较多,所以特意选在双休日22时以后开始清洗作业。

记者了解到,从现在开始至10月底为止,沈河区还将对青年大街、市府大路、文艺路、长青街、北站路等街路进行十几次大清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