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幸福生活一刻都不能等!”

2017-03-25 20:5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在的沈阳

从来不乏对幸福与美好的想象力

但当有一个企业怀着如一的匠心

赤子的情怀

以推动城市人居发展为己任勇敢发声

——做幸福生活的“承包商”

你的幸福还远吗?

今日下午13:00时左右,沈阳盛京文化艺术中心人潮攒动,声势浩大的碧桂园东北区域“致城市、心生长”春季品牌发布会暨新项目案名发布盛典如期举办,碧桂园东北区域相关领导、数百名业主及沈城各界主流媒体代表欢聚一堂,共鉴盛事。借用到场媒体朋友的一句话“碧桂园真牛!”高度的概括了整场活动的水准!

“致城市、心生长”春季品牌发布会

暨新项目案名发布盛典现场

亮点一

择址极具品味的文化艺术中心

沈城排名前列室内智慧BOX 惊艳开场

活动现场,碧桂园通过定制的特效影像与互动体验装置融合当下较先进的技术,现场打造震撼的智慧BOX体验区……正式入场前,大家通过此区域对碧桂园焕然一新的品牌、全新产品系、智慧生活3.0+及U—life商业体系、凤凰优选、蓝卡医疗等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即展现给观众的不仅是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关乎未来幸福生活的革命。

沈城排名前列室内智慧BOX神秘揭幕

亮点二

震撼弧幕360°环拥

辽台男神主持

碧桂园大佬全程TED讲解

14:00时,发布会正式开始,优雅大气的艺术中心环境与阵势一下子就与诸多发布会拉开距离……颜值与内涵兼具的辽台《排名前列时间》主持方亮登台、三块超大弧形巨幕将观众席360°环拥,七名碧桂园大佬相继登台——全程TED讲解,瞬间秒杀眼球!魅力艳压apple发布会! 

辽台知名主持方亮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

3D全息投影裙舞,惊艳开场

碧桂园东北区域总裁周成斌

登台致辞承诺做幸福生活承包商

碧桂园沈阳博意设计院院长颜煊

宣讲全新产品系

碧桂园东北区域商管部负责人孙野

生动诠释U—Life商业体系

碧桂园东北区域副总裁张振

深入讲解智慧生活3.0+

碧桂园东北区域物业总经理孙占海

阐释物业服务升级

碧桂园东北区域营销总经理李丽

宣讲全新东北战略布局

亮点三

有颜有才 创新吸睛

发布会现场堪比国际范时尚秀场

这次发布会除了邀请政府领导、碧桂园领导及忠实业主外,沈城主流媒体代表也都悉数到场,更与时俱进的以国际超模团队为现场观众奉上两大时尚走秀,发布会从形式到内容等均尝试不断创新,给所有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更全方位阐述碧桂园与城市共生长,及对于幸福生活、对于未来家的思索与践行。

国际范超模走秀

亮点四

仅仅有财是不能的

实力、匠心、情怀一样不能少

当然,现场震撼的环幕、走心的情怀视频、大佬们的TED魅力演讲、两场大秀、六重精彩抽奖等全方位诠释了“高大上”!而U—life商业体系的发布及蓝卡、凤凰优选等重要合作商家的实力亮相,及落位长白岛与浑南热点区域的碧桂园全新二子——碧桂园·御长白及碧桂园·公园上城更将本次发布会现场氛围推至高潮!不仅展示了碧桂园荣筑大东北的雄图伟略,更彰显出了其根植沈城以实力焕新一座城市的赤子情怀...... 


两大升级新项目案名启动仪式

小   结

本次品牌发布会,是碧桂园十年品牌焕新的一次重磅发声;是一次华丽转身后的从心超越; 是碧桂园以十七盘之势开启的新纪元;更是碧桂园以“幸福生活承包商”为己任,紧扣城市脉动,为推动城市人居进化的一次全新启航。

2017,碧桂园深刻洞悉沈城人民对幸福生活更高的追求,不断推出升级的生活理念、丰富的生活配套及全新的服务模式——从过去到未来,勇于创新的碧桂园以沈阳人梦想中的生活为己任——只为你明天的幸福,生活的更加美好,从心出发,永不止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