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搜狐焦点看房团再次起航 意向成交33套

2017-03-25 13:4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是沈阳美丽的季节,天空晴朗,气温适中。踏春是在这个季节,搜狐焦点网看房团起航也是这个季节。

3月25日,上午8点40分,还是老地点——中级法院对面,搜狐焦点2017年首次看房团,准点集合,准点出发了。

本次看房团,两条线路齐发:南线4个盘,西线4个盘,满足购房者的看房需求。看房团现场十分火爆,意向成交高达33套,意向成交总金额高达3249万元。

西南双线百人看房团强势来袭

看房团楼盘精彩回顾——

南线:

浑南项目人气火爆

远洋大河宸章——五里河公园旁的洋房。河景洋房说的就是它,远洋大品牌为这个项目加分不少。许多年轻人看中了这里,环境优美,住得舒适,当婚房是不错的选择。

名流印象——看房团里许多小伙伴都被名流印象的价格震惊了,位于奥体板块,只有6500元/平的均价,购房者纷纷表示“这是买到手就升值的节奏啊”。

恒大滨江左岸——2016年的新盘,恒大品牌值得信赖,另外位于浑南旺地,出门就是有轨电车,交通便利,坐落在建筑大学、综合保税区旁,人气旺。

恒大盛京印象——看房团的网友到达这里的时候,被他的人气震慑住了,因为精彩的马戏团在这里精彩上映。另外,明天也就是26日,恒大盛京印象即将火热开盘,提前来咨询房子的人很多,又遇到搜狐焦点看房团,火爆的人气预示着恒大盛京印象大卖!大卖!

说完了南线,来说说西线:

铁西二环房价超过一环

网友相中现场定房

鑫丰雍景豪城——位于铁西兴华街上,铁百商圈,鑫丰地产的几个项目,几乎集中在这里,由于地点好,这个项目吸引了不少眼球。

万科圣丰·翡翠之光——旭辉锦堂的邻居,万科造。有着万科两个字,就足以让购房者放心。这里的位置、配套都不必说,价格也真的配得上这个产品,适合有经济实力的购房者购买。买了之后,省心!

万科西华府——这次看房团,网友只参观了临时售楼处,因为项目还没有建设。不过当听到1.8容积率这个讲解的时候,网友们沸腾了,特别是和其他容积率的洋房做了对比,优势显而易见。

龙湖西府原著——搜狐焦点的常客,不少网友跟随着搜狐焦点购房管家买过这里的房子。龙湖“用别墅的品质建洋房”,一点不错,走在园区里,就像走在花园中一样,美景应接不暇,给生活增添了不少美感。

本次看房团,线路长,品鉴的楼盘多,深得购房者欢迎。特别是现场用直播的方式,对全过程进行了展示,有的网友家人并没有来到现场,不过看了视频,跟来到现场一个效果,看房特别方便。

购房管家全程陪伴购房者,对于看房、挑房、户型、贷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获得了网友的点赞。

买房,就找搜狐焦点,真的很靠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