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辽宁将搭建3个融资平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2017-03-25 07:20:35 来源: 沈阳日报

3月24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省政府金融办对《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量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为进一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今年辽宁将在辽宁股权交易中心、沈阳票据资产交易中心、浑南国际软件园分别搭建三个融资服务平台,每两周举办1次交互式路演,每次能够为5-6户企业精准对接,解决融资难问题。

省政府金融办主任王英表示,今年3月15日和22日,省政府金融办联合辽宁股权交易中心分别举办了排名前列期5家科技企业的交互式路演和第二期30户流通领域企业的融资对接,取得良好效果。今年辽宁将继续探索建立直接服务企业的工作体系,提高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金融服务质量。例如,通过加快引进新项目、完善在建项目,深入企业一线,破解企业融资障碍;依托辽宁股权交易中心、沈阳票据资产交易中心,搭建网络信息平台,破解融资供需信息不对称;组织各类型金融机构组成的金融服务群与科技、新兴、小微等企业组成的企业需求群,通过融资服务平台,开展“群对群”精准融资的市场化对接服务;组织各类金融机构开展“园区行”活动,为企业提供面对面融资咨询服务;推动行政服务改革,促进抵质押融资便利化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