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多睡一小时! 拯救起不来的早上吗?

2017-03-24 18:0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起源成谜!神秘「泡泡屋」惊现太原街

谁把自己的卧室落在太原街了?

多睡一小时,又是什么新梗?

不知你最近是否留意到,一种名为“泡泡屋”的不明物体掉落于太原街上,引来了不小的围观。呈现半圆形的透明泡泡屋里,摆放着一张睡床,难道是行为艺术或者是公益宣传,还是谁自己把卧室落在了这里?

观望许久,泡泡屋旁边“多睡一小时“的大字,稍微透漏了一丝线索,莫非不明物体跟万科有关系,为了满足众多的好奇心,那我们就直接走访万科铁西项目,看看能否寻找到泡泡屋的起源。

万科铁西三盘,要有大事情?

听说过联动加推的,联动优惠的

现在还有联动睡觉的吗?

万科铁西三盘——翡翠之光、蓝山、润园,同时在售楼处里搭起了一张睡床,与太原街的睡眠泡泡屋不谋而合,难道万科又要有大动作?不禁内心有些小期待,期待万科再次为城市带来耳目一新的生活话题。

如果你不失眠,且有充足睡眠时间,估计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梦中度过

但从什么时候开始,处于现代社会的人们,从此便无法拥有足够的睡眠

越来越多的都市人群面临“起得早”“睡不好”的困境,长期睡眠质量低下

究竟如何能多睡一小时,拯救那些起不来的早上,看来只能让全城拭目以待了。

多睡一小时,也不耽误热销势头

睡床已搭好,

热情高涨的客户可睡不着!

每个周末,万科铁西各个项目都是人声鼎沸。越来越理性的客户在关注价格的同时,对房子本身的品质要求更高,所以万科表示只有牢牢抓住客户需求,才能获得更多的认可。此次听说万科铁西项目价格均有调整,更是迎来了抢购的小热潮,如果你也在关注万科,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春季购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