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巨型镜面盒子空降沈阳街头 神秘引路人围观

2017-03-23 16:5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2日,在沈阳某步行街入口处,一个科技感与艺术感十足的神秘镜面盒子,引来无数过往路人好奇的目光。根据网友@鱼鱼美子 现场爆料,目测这个巨型镜面装置长2.5米、宽2.5米、高2.5米,在周围高楼大厦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抢眼。

现场除了众人围观拍照之外,更有好奇者直接上前触摸、敲打、倾听,试图神秘面纱,一探究竟。而镜面装置上醒目的问号“?”及“瞅啥呢 3.25 给你好看”,似乎在暗示3月25日将有大事发生。

到达现场后的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围观路人“透过镜子看城市,有种时光穿越的感觉”“一半艺术一半科技,相信盒子里的东西一定会让我们大开眼界““熟悉又陌生,它给了我不一样的城市视角,挺特别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一场由东北碧桂园发起的“致城市 · 心生长”品牌发布会的线下活动,旨在通过镜面艺术装置,让城市里的人们,在看清自己的同时,也看清眼下的城市。一面镜子,两种视角。至于盒子里有什么,不如我们搬好板凳,定好闹钟,3月25日一起围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