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频传喜讯 高端人才聚集促发展

2017-03-23 16:2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0日在中德装备园,沈阳与韦斯特罗斯市共同举办了机器人产业发展合作论坛,双方市政府签署了《沈阳市——韦斯特罗斯市机器人产业发展合作备忘录》,正式拉开了合作序幕。随着东方机器人谷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在铁西区中德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一个与瑞典机器人谷类似的机器人新“硅谷”也在孕育之中。未来沈阳的机器人产业将走向全国,走向国际,促进沈阳的经济腾飞。

  这只是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众多喜讯中的一个,在开发区,中德装备园、宝马汽车工业园等产业园,生根并繁荣生长。随着产业园的增多,这里吸引了不少人才。据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林祥介绍,截至2016年初,开发区已有产业工人20万,每年至少入驻投资3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80-100个,年新增产业工人2万人左右,还有不断涌入的德国、日本等优质企业,人才源源不断地涌入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

  在沈阳最近的一次大型招聘会上,可以看到中高级人才的薪资达到4000-7000元,而许多在北上广深发展的人才,重新看好沈阳这个发展平台,留在沈阳。铁西名企众多,就业环境好,自然成为人才大量涌入的区域。

  随着企业管理人员、各类高精尖人才进入铁西,铁西的居住需求也渐渐增多。万科、华润、金地等大房企看准时机,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建造了不少宜居项目,在这里大展拳脚。

  因为大房企的涌入,居住项目的增多,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各种配套也渐渐完善,地铁一号线一直向西,让居民与市中心分分钟连接在一起。各项大型商业街、商圈也在建设中,如万科西华府打造的金色商业街,建成后市民将会感觉“美国曼哈顿街区”到铁西来了。

  如今精英们更懂得生活,在繁忙的工作结束后,回到温暖舒适的家是最惬意的事情。于是你会发现,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优秀的洋房项目非常多,可以说是投购房者所好。万科西华府更懂精英们的心,1.8超低容积率洋房,给精英们更加私密的空间,充足的阳光;1楼赠送花园、地下室,让人在城市中也可以体验田园生活的悠闲……住在这里,你的邻居可能是工程师,可能是博士,也可能是帅气的外国友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