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落户沈北!

2017-03-23 13:57: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眼看着浑南风生水起的成了高大上的新城,这么多年也没折腾出名堂的沈北又坐不住了!10月9日,沈北新区对外发布,全面启动该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预计到2018年实现创建目标,成为沈阳乃至全省创建样板城区。这样的话,很多领导们都说过,但这一次,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全面配合!加之“全域旅游”这个概念,目前已在全国各大城市风行,这回可不是“吹牛”了!

在沈阳旅游,绝避不开沈北

亲朋好友来沈阳,你带他去哪里玩?棋盘山、七星山、蒲河湿地、方特欢乐世界、仟睿达水上世界、怪坡、薰衣草庄园、稻梦空间、动物园、农家乐、温泉疗养、尚柏奥莱购物小镇……无论哪一种,你都得去往沈北方向。随着近些年全民旅游风潮渐起,这些旅游景区也日新月异发展迅速,从天然环境到景区规划,再到配套服务设施,统统可以说“成熟尽现”。在这个基础之上再升级,想要成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并非难事。

地铁直通沈北,不止旅游业受益

几乎每个景区,都盼望着门前通地铁,那就意味着源源不断的客流和盈收!近年来随着沈阳市公共交通的大力建设,9月末南北快速路北段高架桥的开通直接缩短了沈北新区与主城区的距离。加上,未来的地铁四号线、地铁二号线延长线的开通,可以说,便捷的交通将为沈北地区日后的旅游业发展和楼盘销售带来直接影响。

来沈北玩的很开心,住在这里的人更开怀。尤其是临着景区的那些别墅,就更事奇货可居。憧憬未来,不如珍惜现在。在这个伟大愿景成真之前,抢先置业于此,龙湖滟澜山,依山傍水,315-345平类独栋别墅,首付40万起,恭迎品鉴。8360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