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从心出发 呵护城市心跳

2017-03-22 16:4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心出发,呵护城市心跳。3月18日,由中海商业集团COOC中海商务发起的——COOC暖心关爱大型楼宇安全公益活动AHA急救培训在沈阳中海国际中心拉开帷幕,培训人员由中海商业员工、中海物业代表,企业代表组成,并组建了中海城市英雄急救队。此次活动是商办楼宇公共安全服务体系的又一次全域发力,旨在为商办楼宇建立生命安全保障网,让每个人都成为城市排名前列反应人,人人都是急救志愿者,让急救走向社会。

楼宇安全,人人都是急救志愿者

沈阳中海国际中心是中海系5A级写字楼,位于和平区长白岛沈水湾公园对面,呼吸式玻璃幕墙,全精装标准,800余充足停车位,“只租不售”,经营产权统一管理,为企业提供生态良好的办公环境。从关注楼宇安全到关注楼内人的健康,沈阳中海国际组织的急救培训包括CPR(心肺复苏)及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急救基础及实景演练等各项内容,具有极强的专业性及实用性,旨在能够在黄金急救4分钟内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此外,沈阳中海国际中心写字楼在A、B座大堂均安装了AED,在中海云商地图中、高德地图等均可查询到AED位置,为租户、市民提供生命急救服务。同更有AED汽车车贴、寻找AED、拍照代言等活动,让我们的公益行走在路上,将公益更有效的传播。

众筹急救,为希望小学构建安全网

为了大山里的孩子及青少年儿童能够提高自救保护能力,中海国际中心积极开展了集团发起的cooc中海商务暖心关爱募捐活动,将急救设备AED送到山区希望小学,以线上的众筹方式发起,我们呼吁,暖心关爱,从心出发。

为爱前行,中海力量

通过考试获得证书,一批中海城市急救英雄上线,从心出发,为写字楼办公人群及市民提供高水准的生命安全保障,中海商务将赋予办公楼宇新的定义,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沈阳中海国际中心,长白纯租赁,滨河写字楼,千米浑河,尽收眼底,全球租赁热线:024-31230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