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布斯富豪榜:王健林再超李嘉诚成华人首富

2017-03-22 09:17:45 来源: 辽沈晚报

美国福布斯杂志21日公布较新全球富豪排名榜,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以860亿美元资产,连续第4年成为全球首富;“股神”巴菲特及亚马逊创办人贝佐斯分别以756亿及728亿美元紧随其后,时装品牌Zara的奥特加及Facebook创办人扎克伯格排第4、第5位。
  本身是富商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财富“缩水”接近10亿美元,排名下跌超过100位、以35亿美元排544位。
  万达集团主席王健林以313亿美元排在富豪榜18位,成为华人首富,比香港长和主席李嘉诚高一位。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马化腾排23及31位,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排32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