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北春季房交会4月13-16日在沈北新区信基城举行

2017-03-20 17:4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展会概况

落实“化解房地产库存”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现辽宁省委、省政府用3-5年时间完成商品房去库存工作目标,根据《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2017年沈北新区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13日-16日在沈北新区信基城家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设置“特惠房展区”、“普通参展商展区”、“家装服务区”、“综合服务区”四大功能区域。拟邀请我区30个在售商品房项目、10家房交会家装补贴服务企业、房地产办事机构、金融机构参展,为购房百姓提供购房置业全程服务。

二、展会政策

根据《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第七条规定,本届沈北春季房交会继续实行差别化购房补贴优惠政策。购买普通商品住宅享受两项房交会购房优惠政策,购买房交会特惠房享受四项房交会优惠政策。

(一)购买普通商品住宅享受两项优惠政策

1、购房补助:个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放补助资金,对个人购买新建商品非住宅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75元发放补助资金。

2、家装补贴:购房人在房交会家装补贴服务企业装修时,凭家装补贴券按每平方米50元的标准顶抵装修款。

(二)购买房交会特惠房享受四项优惠政策

1、价格补贴:按购房面积不同,享缴纳优惠购房服务费1万元-2万元,免2万元-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优惠。

2、购房补助: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放补助资金。

3、契税补贴:建筑面积90㎡以下的,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168㎡,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与购房补助可兼得)。

4、家装补贴:购房人在房交会家装补贴服务企业装修时,凭家装补贴券按每平方米50元的标准顶抵装修款。

三、展会活动

(一)推出“房交会特惠房”

本届展会设置“房交会特惠房展区”,特惠房源全部实行“优惠+补贴”交易规则。购买特惠房源,享受房交会四项补贴优惠政策。组委会对特惠房源严格审核,严格把关。

所有惠民楼盘均就特惠房交易规则做出承诺:

一是承诺特惠房源价格透明、优惠真实,不搞虚假优惠,不搞明降暗升,不搞趁机涨价。

二是承诺特惠房“价格补贴”优惠是售楼处日常优惠与折扣基础之上的“再优惠、叠加优惠和兼得优惠”,不搞数字游戏。

三是承诺购房人购买特惠房源实行四个不限,即“不限面积、不限户型、不限房号、不限制购房人的选择权”,购房人可根据自已的需求选择购买任何面积及户型的特惠房在售房源。确保购房人在房交会期间以真实价格、真实优惠购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住房。

(二)面向开发商推出“用服务换优惠”活动

鼓励开发商响应《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为购房人提供“价格补贴”优惠。凡在房交会期间推出特惠房源的开发企业,均可享受组委会提供的“免费参展,免费广告宣传、免费征集购房购房人需求、免费开设房交会专车接送购房人到访售楼处、成交后免收销售佣金”五项服务。

(三)开展房交会“统一买房”服务活动

落实房交会“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服务宗旨,推出“统一买房”团购服务新模式。

统一组织,统一匹配需求,统一到访售楼处看房,统一讲价议价,统一购房享受房交会补贴政策,在房交会期间确保购房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房交会优惠政策。

1、开展沈北新区企(事)业单位职工购房意向征集与登记活动,为企(事)业单位职工提供购房代理服务。

2、召开专题推介会和组织惠民楼盘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为购房百姓提供上门服务。

3、整合沈北新区城乡结合部居民购房需求,组织参展商提供特惠房,促进农民进城购房。

购房百姓还可以登录网上房交会(www.wsfjh.com)、关注惠民房交会微信公众号(huimfjh)或拨打房交会热线4000-024-111了解活动详情,参加“统一买房”活动。

(四)铁岭、抚顺、新民、法库、康平五市(县)推广活动

沈北新区春季房交会筹备期间,组委会将组织专人到铁岭、抚顺、新民、法库、康平五市(县),进行沈北新区春季房交会的宣传推广工作,帮助外埠市民及时了解展会信息及购房优惠政策,为外地人来沈北新区购房置业提供便利服务。

(五)沈北新区房产局展会“一站式”服务

沈北新区房产局等办事机构将在展会期间设置公共服务区,组织相关职能服务部门进驻展会,现场为购房百姓提供购房优惠政策认证服务、房产交易政策咨询等“一站式”便民服务。2017沈北新区春季房交会已经进入筹备阶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