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顶盛国际花园2017年盛大开工 领涨浑南新格局

2017-03-20 11:3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0日,南京南街上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备受瞩目,伴随着热烈掌声和欢呼声,顶盛国际花园2017年开工仪式圆满落幕!

顶盛国际花园位于南京南街1028号,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已经深耕沈城5年,为沈城市民先后呈献低密风情洋房、纯正板式高层和地铁小高层等多层次人居产品,也见证着浑南新城心的加速崛起。从规划图纸上的美好蓝图,到如今人声鼎沸的繁华大城,顶盛国际花园已经成为沈城市民安家置业的优选,越来越多的人青睐于扎根在此。

2017年3月,随着辽宁自贸试验区在浑南创新天地摘牌,大浑南继市政府南迁之后再度迎来重大利好,各大开发商商品房价格齐齐上涨!顶盛国际花园地处大浑南核心板块,毗邻新市府行政中心与新南站交通枢纽,地铁4号线就在楼下,立体交通出行方便快捷。同时,项目距创新天地仅5.5公里,将尽享城市与自贸区丰盛的配套体系,未来升值前景不言而喻。

3月20日,顶盛国际花园的盛大开工,不仅是顶盛国际花园向众多购房业主提交的一份满意答卷,也彰显了开发商追求高效率、高品质的建筑准则,更是项目春季热销的有力佐证。据悉,顶盛国际花园双系产品现正醒春热销中:120-140㎡低密电梯洋房,入户花园、下沉庭院、观景露台全赠送,更多一层的独立空间,足以媲美别墅天地生活;79-86㎡板式小高层,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空间合理高效利用,相同面积户型堪称浑南典范!韶韶春光,不负好时节,必来顶盛国际花园抢好房!销售热线:3157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