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益格•清水湾69号 买房送品牌家电、豪华装修

2017-03-20 11:2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低密多层 实景现房 五证齐全 超低公摊

  益格清水湾69号位于沈阳市于洪区阳光路156号,属浑河北岸的烫金位置,东侧紧邻恒大绿洲,西侧是开发用地,北侧为新规划教育用地,南侧紧邻沈阳母亲河——浑河,项目自建休闲、娱乐、野外烧烤等多个功能区,是平时您和家人茶余饭后的好去处。170、104路公交车站距本项目仅500米并可直达兴隆、永辉超市、滑翔生日城等商圈,地铁9号线汪河路站、曹仲站就在您的身边,并将于17年底竣工,阳光路可直通二环,新建的云龙湖大桥能快速到达机场,南阳湖大桥可直达浑南奥体中心,这都将大大提高您的出行效率;谟家堡大桥连通三环、直通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周末家庭聚会可以在浑河西峡谷、政府规划市政体育公园;周边更有华润万家沈辽路店、永辉超市等大型商场,满足您购物、休闲、娱乐等需求;更配有沈阳开发区医院、于洪区中医院等医疗设施,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园区内计划引进双语幼儿园,学区有于台小学,项目北侧教育用地为政府规划九年义务教育学校,让您的下一代后顾无忧。本项目五证齐全,超低公摊,超高性价比,有清水、精装修两种产品,超低物业费,配套齐全,交通方便,更具备地块升值潜力。

  项目建筑面积25万平,容积率仅1.7,是整个区域内难得的低密度小区,园区共分3个入口。目前正在热销的是一期产品,现在皆为实景现房,采用框架结构、板式建筑,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面积段是45—120平,均价为6500左右,一室到三室的产品可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楼间距可达30米,园区的绿化率可达35%,另外我们在实体楼里做了各面积段的多种精装户型,让您切身体会家的感觉。我们部分顶层有5.6米的挑空,附加值非常高,您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设计阁楼造型。我们小区还为客户提供地上车库共计248个,面积段为19-25平,单价7300元-7800元,同时园区前排的商业网点也在热销中,面积段为39-175平,均为单层,单价在12000元左右。

  物业公司是益格地产旗下的沈阳宝棋物业,服务益格业主10余年,秉承着用心、负责的理念为业主的居家生活保驾护航。

  现到访益格清水湾69号售楼处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低密多层,实景现房,五证齐全,超低公摊,买房即送品牌家电,送豪华装修,机不可失,好房不等人,再等就涨价啦,赶快拨打抢房热线:024—3138 0200

  项目地址:于洪新城南阳湖街大堤路西阳光路15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