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小区内数十辆车半夜被喷漆 谁干的?

2017-03-20 08:27:08 来源: 辽沈晚报

白色的车身被喷上两条红色油漆,格外刺眼;三四十辆不同颜色的车同时被喷上条条道道,更加刺眼。
  3月18日半夜,沈阳市皇姑区鑫丰华凯小区内停放的业主车辆,大部分被人恶意喷漆毁容。是谁同时喷了这么多辆车?
  三四十辆车被喷漆
  “我们的车是停在自家楼下,不是大马路,竟然能被喷漆,而且有三四十辆。”昨日,业主陈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情绪激动。
  陈先生住在皇姑区鑫丰华凯小区,他告诉记者,一早起来站在北阳台向楼下望了一眼车,吓了一跳,只见自家白色三菱轿车从前车门到后车门被喷上了一条长长的红色油漆,足有半米。
  “我排名前列反应以为自己得罪了什么人。”但陈先生很快发现并不是他一个人的车有如此遭遇,小区西侧沿着围墙一条路上停放的车辆几乎全被喷漆了,整个小区大约有三四十辆车被喷。
  园区有车库没停车位
  昨日记者来到鑫丰华凯小区了解情况。一位不愿具名的车主说,因为小区内停车的问题,业主与物业矛盾由来已久。
  该小区属于封闭式管理小区,小区院内地面并没有划停车位,没有购买车库的业主车辆不允许停放在院内过夜。但很多有车的业主又想把车停进院里,这导致双方矛盾不断。
  “我们不往院里停往哪停?小区外的马路停车位非常有限,根本不够,尤其是周末车位更紧张。我们住在这个小区,车不停在这个小区里,难到还停到别的小区去?”业主认为,小区物业虽然说是封闭式管理,但执行并不严格,有很多漏洞,尤其每天有的车停进来,有的车停不进来,有的车又乱停,造成矛盾升级又无力解决,所以才发生这次事件。
  记者随后向寿泉派出所了解情况,警方介绍,3月18日半夜接到报警,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之中,尚未抓到嫌疑人。
  物业:监控不到各个角落
  记者来到鑫丰华凯小区时,守门保安并没有做任何询问和登记,记者自由开车进入园区。
  来到物业办公室,一位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听说了园区业主车被喷漆的事,我只是值班人员,并不能解决什么,今天周末领导休息,等周一上班再说吧。”
  在保安办公室,记者看到多台电脑显示小区监控画面。值班保安称:“这些监控只能监控大门口、自行车棚等一些特殊位置,监控不到整个小区各个角落。”
  工作人员表示,物业和车主、业主之间矛盾很大,也很难解决。有车的想往院里停,没车的反对院内乱停车,还有业主反映物业不作为,说小区内乱停车堵了消防通道等等。
  工作人员表示,小区业主委员会正在筹备之中,成立后将首先研究解决小区停车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