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辽宁三所自招院校2017年招生简章即将公布

2017-03-19 08:27:10 来源: 沈阳晚报

截至3月18日19时,面向全国招生的77所自主招生院校,已有26所公布2017年招生简章。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三所辽宁自主招生院校,仍没有公布简章,但近一两天内即将公布。

华中科技大学:自招专业增加了医学实验技术

2017年,华中科大自主招生计划数不超过350人,自招的专业比去年增加了医学实验技术专业。

今年,华中科大自招专业包括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类(含化学、应用化学)、生物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信息安全、环境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等14个专业。考生高考成绩不低于该校在当地模拟投档线下20分,排名前列专业志愿填报所对应的专业,思想政治品德通过考核、体检合格,学校即予以录取。对于获得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生物、化学、信息学)全国决赛三等奖以上(含三等奖)的理科学生或者高考单科成绩满分的理科学生,高考成绩要求可降至不低于该校在当地模拟投档线下40分。

中国传媒大学:每位考生最多可报三个专业   

中国传媒大学今年自招专业全部为广播影视类,人数控制在140人左右,6个专业方向,每位考生最多选择报考3个专业,但在录取时按照填报志愿的顺序优先录取。除理工学部的广播电视工程专业,只招收理工科类外,其他专业文理兼招。

入选考生高考投档成绩达到学校在生源省份排名前列批次对应科类模拟投档线下相应分值,且高考成绩总分(不含任何加分)在当地排名前列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按入选专业予以录取。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学(国际新闻传播方向)、编辑出版学(新媒体方向)优惠分值20分;新闻学(数据新闻报道方向)、广播电视工程,A档:30分、B档:20分;广播电视学(电视摄影方向)优惠分值30分。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丁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