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多规合一”平台4月上线运行

2017-03-19 08:15:21 来源: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首席记者兰晓玉报道 记者从沈阳市政府获悉,沈阳“多规合一”平台将于4月1日上线运行。平台上线运行后,沈阳市申请项目施工许可的时间或将缩短47天。
  目前,沈阳市发改委、规划局、政务服务办等部门正密切协作,进行“多规合一”平台的联调联试、人员培训等工作。3月14日,沈阳“多规合一”平台联调联试成功。4月1日,沈阳市本级“多规合一”平台将上线运行。区、县(市)“多规合一”平台建设则有望于两个月后全部完成。
  以厦门市为例,“多规合一”平台的出现,把原先的串联审批整合为并联审批,变经办人跑部门为部门内部协同审批。统一窗口收件,发改、国土、规划等部门以平台为基础内部相互协同办件,10个工作日基本就能完成建设项目用地阶段的审批事项。
  以往,沈阳的一个项目要想获得施工许可,申请并获得土地使用以及多种规划限制的许可申请所需文件,需要55天。而在厦门,同样的流程走下来,项目单位只需要8天的时间。
  “多规合一”平台作为多部门的统一业务协同平台,一经上线运行,沈阳市的审批效率将大幅提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