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春季招聘会席卷辽宁 打造高端人才发展平台

2017-03-18 16:1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集团多产业融合,一向高度重视团队建设,多渠道引进人才,高效机制培养人才,为企业在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此次恒大集团辽宁公司恰好处在企业转型的关键时期,同时在辽宁经济进入“二次腾飞”的今天,恒大紧跟着辽宁发展步伐深耕美丽辽宁,以恒大自己的优化升级,实现恒大的“二次腾飞”。而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也是推动恒大屡创奇迹的排名前列生产力,恒大高度重视人才的多渠道引入。3月18日在沈阳恒大盛京印象项目会所举行2017年春季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大批房地产行业的佼佼者,获得3万余人的关注。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收到应聘简历3000余份,当天接待求职面试者近千人。

早上七点半,招聘会所有工作人员就已全部到位,流程引导均已准备到位。招聘会9点准时开始,而现场8点左右就有应聘者前来报名,面试者在资料收集区内排起了长龙,更多求职者在签到处等候。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应聘者当中,不少高端人才是在得知招聘信息后从全国各地赶到招聘现场,希望能与恒大在辽宁共同发展。

此次招聘会面向应聘者提供60余个热门岗位,囊括了营销,人事,财务,工程,设计,开发,采购,监察,投资等方面,也有部分高端领导岗位虚位以待。丰厚的薪金待遇及无限发展平台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在招聘现场,辽宁公司的各位面试官与应聘者深入交谈,为公司的发展努力挖掘人才。

历经近9个小时的持续工作,面试官们最终筛选出部分精英进入复试阶段,整场招聘会秩序井然、高效进行,人性化的组织接待也得到了求职者的一致认可、好评。招聘面试工作仍将继续进行,相信这些精英在不久的将来会助力恒大,在辽宁这片热土上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实力铸就品牌 彰显恒大力量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员工8万多人,解决就业170多万人,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600多个,已成为全球排名前列房企。到2020年,恒大将实现总资产超3万亿、房地产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

恒大在广东、北京、上海、重庆、安徽、广西、河南、江苏、湖南、江西、湖北、山西、山东、海南、四川、福建、甘肃、陕西、吉林、黑龙江、辽宁、贵州、云南等省及直辖市拥有20多家区域公司,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600多个。

基于对品牌意义的高度认可,以及对品牌价值的不懈追求,恒大集团在向全国大规模扩张之初,就坚定了以打造恒大精品,塑造国际品牌为战略方针,矢志打造产品和企业的双金品牌。2015年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无理由退房”计划,更是对品牌实力的体现,展现了是恒大诚信于民、让利于民的最终初心。2016年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恒大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上榜。继2015年跻身福布斯世界500强后,恒大又登上了《财富》世界500强的榜单。恒大的品牌实力,再一次得到了证实。

企业越大,责任越大。做为社会的优质企业,恒大集团有能力、有责任,坚持不懈地践行“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助力行业新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