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看了会笑,这样打广告深得人心

2017-03-17 16:3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古广告没人读,总是段子得人心。在广告铺天盖地、无孔不入的今天,好多弹窗、朋友圈、传单广告充斥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许多已经成为信息困扰。并且没人爱看、没人记得住。但也有一些有意义的广告,如广告界的一股清流,让人愿意看,愿意接受。比如主打情怀的,李宗盛为新百伦做的“每一步都算数”的广告。再者就是段子手们的广告了,他们脑洞大开,调侃各种人和事件,着实让人忍俊不禁。最近沈阳房地产行业内出现了一个“神级段子手”,发布了一系列让人忍俊不禁的另类广告。他们巧用朋友圈,整蛊古今中外名人,广告做得有意思而又有意义。

例如前段时间“鲁迅”很火,他们便抓住这个热点,大玩特玩。

热点抓的好,而且内容也十分有意义。把鲁迅生平好友与宿敌的关系,通过简短的朋友圈对话展现出来,不但将地产项目信息有效传达,还让我们重温了民国时期文坛的趣闻。

还有下面这一篇:



就在微博、各论坛热议“李白为什么不给杜甫回诗?”的时候,广厦绿园果断出了这一则朋友圈海报。不但搞笑,而且项目配套也传达的十分到位。把楼盘的稀缺湖景资源体现的酣畅淋漓。

此外还有节日节点的,比如下面这两篇,分别是为3·12植树节和3·15消费者权益日准备的。

从近代文化名人到古代帝王将相,既有鲁迅又有努尔哈赤;从现实人物到虚拟的梁山好汉,既有杜甫又有矮脚虎王英;从中国名人到国外名人,既有诸葛亮,又有马克思。“湖说”系列涵盖了各类人物。

在现阶段广告宣传暴力推广的时代,这样有新颖的广告为这个时代注入了一股清流,既宣传了产品,又吸引了受众眼球,为他点个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