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今明两天房交会预展大会卖特惠房

2017-03-17 08:18:22 来源: 沈阳日报

3月16日,记者从沈阳房交会组委会获悉,由市政府主办、市房产局承办的2017·沈阳春季房交会预展大会暨首届惠民房交会于3月17、18日在浑南亿丰广场举办。观展时间为9时—15时。

本届展会现场分为惠民房交会公共服务区、房交会补贴政策宣传区、特惠房销售展区、家装补贴服务区四大主题展区,为百姓享受“优惠+补贴”购房提供一站式服务。在特惠房销售展区,将现场推出千余套特惠房源进行集中展示,所有房源不限房号、不限面积、不限户型,均在售楼处日常优惠基础上再进行价格补贴、契税补贴、家装补贴。

●价格补贴按购房面积不同,会员享缴1万元-2万元优惠购房服务费,免2万元-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优惠。

●契税补贴按购房面积不同,90㎡以下的,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168㎡,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

●家装补贴在日常优惠折扣基础上,再享每平方米顶抵50元的家装款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