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恒大御景湾】择居花园中 爱筑丁香湖

2017-03-16 16:4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优秀的园林设计不是表面繁华的堆砌,而是理解使用者的心境,以及这种风格让大众在空间的场合里体验一种意境、一种心情,或苦或乐或酸或甜,都能在适当的环境里去流露。沈阳恒大御景湾所努力要做的就是营造出这样一种怡人的景观环境,为沈阳市民们献上一个更美的家。

在臻美的实景园林中,明媚的阳光懒洋洋的照在典雅的柱廊上,水系中的微波随风轻荡,在古典与艺术气息结合的小区庭院中,看院落中花朵慢慢抬起了粉红的笑颜,古朴的回廊,似乎又诉说着一个生命的轮回。每件精细雕琢的作品,都仿佛讲述着恒大自己的故事,不同的匠心和壮阔的景致留下一些美丽的记号,让每个参观者在进入小区瞬间即感染到这里的气质和震撼。

午后的阳光透过廊柱,正是小区绿意彰显时,一本随意翻开的小书,在案台上静静沉思,好象回到那些用狼毫在泛黄的宣纸上泼洒着青春梦想的年代,令人肃然起敬。与老友在林荫树亭中继续未完的棋局,一杯香茶品味着一份宁静一份安然,厌倦了城市的繁华与喧嚣,这份盼望已久的静谧来得让人如此感动。【沈阳恒大御景湾】丁香湖畔,建筑面积约82~116㎡湖景美宅,准现房,带装修交付!项目地址:松山西路与滨江街交汇处北行300米,销售电话:024-31012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