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大学教授来沈阳做营商环境评估实践报告

2017-03-16 08:07:17 来源: 沈阳日报

3月15日,沈阳市经信委举行推动沈阳工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专题培训大会。来自沈阳市工业系统的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资料片,学习了汉德工业促进资本主席蔡洪平解析的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的差异与挑战,以及麦克奥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杨泽声董事长阐述的中国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基本要素,以及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和企业转型的关系等内容。

会上,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志端以围绕“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报告解读及沈阳市营商环境评估实践”这一主题做专题报告。结合此次培训大会,沈阳市经信委提出,今后,各处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工作,把培训会上所听所学的内容,做到真懂、真会、真改,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