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七彩风车遇到德国香肠 眼睛味蕾在银河城得到满足

2017-03-15 16:3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天里,那个百花开~当然,心花也一样盛开……

这不,万分期待的碧桂园首届风车节强势登陆银河城,但光有美景没有美食怎能留得住你的身心。3月18日—19日【名门示范区】风车节携手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齐柏林”小吃节为你而来!一次东方的缤纷之旅,一次西方得美食盛宴……就差你了。

风车长廊、风车池塘、儿童扇迷宫…..当美丽的小风车以成千上万的姿态转动在春日风中,如梦如幻、唯美浪漫……快来示范区拍照合影,霸屏你的朋友圈吧!

而相比于精致细腻的法餐,热情随和的意餐,以及性冷淡风格的北欧菜...德国菜却是一直以奔放豪爽而闻名于世,所以说德餐与沈阳人更配呦~

花园沙拉配橄榄油汁、苹果胡萝卜沙拉、扒图林根肠配面包、德式肉丸、各式马芬蛋糕、各式面包圈……现场更有德风乐队为您浅吟轻唱,优雅助兴……

如果说让耳朵与眼睛来一次美丽的发现之旅,那也让舌尖赴一次说走就走的德国美味之约吧~

当东方寓意幸福的七彩风车与西方醇厚的德式美食碰撞到一起,会发生哪些传奇的体验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