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严查开车越压导流区 违者罚200元

2017-03-15 08:20:02 来源: 辽沈晚报

开车经过导流区时,如果压到黄线,将被罚款200元。即日起,沈阳警方严查越压导流区的违法行为,抓拍照片将上传至交管部门的处罚系统。
  昨日下午2时许,惠工广场南惠工街口,北站交警大队交警在路边竖起一块牌子,上面写着“交通违法移动抓拍”,牌子后面立着一个移动摄像头。
  民警表示,惠工广场连接沈阳北站、省快速汽车客运站、北站公交枢纽等客流集中的区域; 惠工街承载着分流前往哈尔滨路方向和青年大街方向车流的作用。惠工街道路很宽,而到了哈尔滨路和青年大街方向的分流点后,道路变窄,如果不设立导流区,所有车辆将挤在一起,容易引发事故和拥堵。
  民警介绍,导流区主要设置在过宽、不规则或行驶条件比较复杂的交叉路口、立体交叉的匝道或其他特殊地点,表示车辆需按规定的路线行驶,不得压线或越线行驶。导流区可有效分离不同种类车型、不同方向车流,减少车流交织,提高通行效率。导流区的外框是用醒目的橘黄色施划的,里面是白色的横杠。
  《道路交通安全法》明确指出,黄实线属于禁止标线,禁止越压。对机动车越压导流区的违法行为,将处以罚款200元,不记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