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皇姑环北陵区域板块已经崛起 价值凸显

2017-03-14 15:27: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记得2014年,搜狐焦点曾举办了一场关于“皇姑区发展”的名人论坛,那是皇姑区的关键词是“变”:民生之变,格局之变,实力之变,未来之变,使皇姑有了瞄准沈阳区域经济发展“排名前列阵营”的信心和本钱。

如今,经过了3年的时光,皇姑区从当年的“成长”,到如今的“长成”,这里已经成熟了。特别是皇姑区环北陵区域板块,它已经崛起,这里的价值已经凸显。

出则繁华 入则自然

出则繁华是什么含义?就说我们离开家能够很快的融入到繁华的城市当中;入则自然,就是当工作、交际后,我们离开那种繁华的闹市区,又能够很快的回到家里,放松下来,进入到安静的环境中。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这是如今每个在都市中打拼的人,想要的生活,也是开发商建造居住产品的目标。所以城市中心的旺地十分抢手,因为地段决定了“出则繁华”。

皇姑区环北陵区域,可以说是沈阳城的中心,它有着“北金廊”的标签,是经济繁荣发展的重要带脉;邻近北行商圈,又为繁华加上了浓重的一笔颜色;童晖小学、辽宁大学等名校,让这个区域的书香味甚浓,成为家长必争的“学区”;地铁直达,多条公交汇聚,这里是重要的交通枢纽。

环北陵区域,顾名思义这里守着北陵公园,这里有茂密的森林,有四季变幻的鲜花,有天然的大氧吧,还有历史韵味;这里可以锻炼,可以散心,可以放松紧张情绪。从工作的压力中逃离,回到家中,与家人到公园走走,归入自然与静谧。

北陵边的公园地产成为都市的奢侈品

公园地产,从狭义上来讲,就是指公园绿地或者水景等景观周围附近的地产物业,包括土地,包括附着在这个土地上的建筑,比如住宅。

公园地产在景观方面有特别的优势。盖在公园里,建在公园周边,推开门窗能看到公园里的大好河山,呼吸着比其他区域更新鲜的空气。北陵公园,除了有优美的自然景观之外,还能够体现沈阳的地域文化和人文特质,北陵有它的历史,是沈阳的知名景点。沈阳人都知道,沈阳的自然景观、景点多在郊外,而像北陵这样在市中心的名胜古迹,十分稀有。

于是,北陵边的公园地产成为都市的奢侈品,也成为了沈城人的居住目标。

就像东亚翰林世家的一位业主说的那样:“住在这里,出行方便,逛街方便,逛公园方便,孩子还能上名校,买一间房子可以实现多个目标,超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