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奉贤推“人才房” 购房6折提供住房补贴

2017-03-14 11:08:29 来源: 新京报

3月13日,上海奉贤投资环境推介会在京召开,奉贤区区长华源在会上介绍,符合条件的人才,可以在奉贤享受6折购房的优惠,并提供住房补贴。此外,奉贤还主打生态牌,吸引企业来投资。

据了解,近年来,奉贤区委、区政府为吸引人才,发展经济,相继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优化奉贤人才发展环境的实施意见》、《关于人才激励的若干意见》等文件。

根据实施细则,这里的人才有两类,一类是指在奉贤注册、纳税的企业中工作的领军人才,由符合要求的企业推选;另一类为教育、卫生、农业、文化等社会事业领域的领军人才,由区人才办评定。

符合条件的人才可以按照**价,申购区政府指定的房屋一套,较大面积不超过120平方米。人才个人、单位、政府分别按照**面积市场销售价格的60%、10%、30%的比例出资,超出**面积部分由人才个人以市场价购买。

此外,伴随着雾霾污染,“生态牌”成为地方政府招商引资的优势。华源介绍称,作为上海的后花园,奉贤是整个上海PM2.5较低的区,全区各类林地总面积达30平方公里。2015年,奉贤区成功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区。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奉贤在产业发展上,确立了“1+1+X”的产业格局,推进“东方美谷”、新能源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发展,其中对于东方美谷和新能源产业,分别设立了10亿元的专项资金,做强优势产业。

目前,“东方美谷”区内已经集聚了以如新、伽蓝、韩束、科丝美诗等国内外企业为核心的产业集群,中国香精香料研究所、华东理工大学检测中心等服务机构在内,已经基本形成研发设计、检测认证、生产制造、营销推广的产业链。2016年该产业完成总产值177亿元,实现税收24.5亿元,比2011年分别增长94.5%、25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