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好!地铁九号线预计6月份开始铺轨

2017-03-14 08:25:32 来源: 沈阳晚报

在建的地铁九、十号线工程又有新进展。九号线风水电安装工程和铺轨工程正在招标过程中,预计6月份进场施工。截至目前,九号线已经有18座车站、13个区间主体结构完工,十号线有13座车站、6个区间完工。线路预计2018年10月份开通试运营。

九号线共设置21座车站,除了已经完工的18座车站外,还有3座车站正在进行施工,分别是铁西广场站、奥体中心站和皇姑屯站。九号线全线有25个区间,13个区间主体结构已完工。此外,九号线风水电安装工程和铺轨工程正在招标,预计6月开始施工。

十号线共有21座车站22个区间,已完成13站6区间,正在进行施工的车站有丁香公园站、淮河街站、百鸟公园站、松花江街站、北大营街站、东北大马路站、浑南大道站和塔湾街站。

此外,在建中的四号线目前有一座车站完工,为城建学院站,城建学院站至沈阳南站站区间正在施工。目前,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届时,整条线路将连起浑南区、长白岛、砂山、太原街、沈阳北站、吉祥、北大营、望花等客流集散区,还会与多条地铁线形成换乘。此外,4号线北延线正在报批中,年底可具备开工条件。线路南起望花街站,北至蒲地路站,走行虎石台大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