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是供应面积的近5倍

2017-03-13 17:3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的第十周(3·6~3·12),沈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与商品住宅供应面积再差距再拉大。销与供近5倍的数量差,是不是让还在观望的你,有一丝担心——好房子是不是都快被人买走了。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与供应面积差距拉大近5倍


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上周沈阳商品房供应总套数为536套,供应总面积为52832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供应总套数为533套,供应总面积为51813平方米,环比上涨307.5%。

在销售方面,上周沈阳商品房销售总套数为2921套,销售总面积为289951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销售总套数为2775套,销售总面积为255334平方米,环比下降5.1%。

虽然上周商品住宅供应面积大涨,而销售面积大跌,看从具体的数字上还是能够看出,销量是供应的近5倍。供应少,销量多,说明沈阳楼市现在的状况是——商品住宅抢手,去库存的情况越来越好。

浑南排名前列于洪第二 都是稳稳地


上周,浑南区卖出商品住宅6.48万平,稳稳地位居排行榜榜首;于洪区销售4.06万平,排在第二。铁西区、沈北新区、和平区、皇姑区、沈河区、苏家屯区、大东区依次排在第三到第九位。

上周较受欢迎的10个板块,分别是:道义、全运、长白、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于洪新城、21世纪广场、三台子、荷兰村、白塔、南金廊,这十个板块。

可以看到,道义、全运、长白这三个板块几乎每周都会上榜,并且名列前茅。道义,“大学城”板块,房价处在洼地上,又有大学这样好的邻居,特别受到年轻刚需的欢迎;全运板块,位于浑南旺地,新市府毗邻,早在数年前,这里就是热点,如今升值趋势已然呈现,房价也涨了不少;长白,不想多说,生态板块,“学区岛”,这里发展迅速,适宜居住,新房也日渐减少,寸土寸金有合适的千万不能错过。

说完板块排行,来看看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楼盘排行前十名分别是:孔雀城、碧桂园公园里、华润二十四城、绿城沈阳全运村、碧桂园银河城、富海澜湾半岛、金石小镇、碧桂园凤凰城、中航城两河流域、泰和龙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