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下月起辽宁省将实施新的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

2017-03-13 08:38:04 来源: 辽沈晚报

下月起,全省将实施新的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制度,原“外国人入境就业许可”和“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将整合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日前,省人社厅下发了《关于做好外国人来华许可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了有关的各项工作。
  《通知》中提到,原“外国人入境就业许可”和“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将整合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新的“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按照鼓励高端、控制一般、限制低端原则,实行统一管理,形成互联共享、协同监管、公众参与、便捷高效的外国人工作管理体系,提升全省外国人管理服务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国际化水平。全省各市要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和业务对接工作,就业人才局要将原外国人入境就业许可相关工作材料、数据移交给外国专家局,外国专家局要按照外国人来华工作原则、管理权限、适用范围及审批流程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同时,《通知》还提到,新的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实施后,原有效期内的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和外国人入境就业许可继续有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