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塔湾·兴顺国际夜市3月18日开幕

2017-03-13 07:59:58 来源: 沈阳日报

驰名沈城内外的塔湾·兴顺国际夜市将于3月18日再次拉开序幕,这是3月10日记者从沈阳副食集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塔湾·兴顺国际夜市是沈阳副食集团与兴顺集团携手合作的新业态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是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大型户外休闲广场。夜市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特色美食、创意小百服饰、大型娱乐设施、各类主题演出等,是沈阳夜文化璀璨的城市名片。该夜市经几载发展已成为沈阳夜文化地标性饮食娱乐圣地,吸引着东北、全国乃至海外游人一览其风采。今年在传承原有业态的基础上对夜文化经济进行了全方位经营管理、业态升级。另据悉,本届夜市将于10月10日闭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