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支持沈阳建中街太原街智慧商圈设免税店

2017-03-12 07:34:41 来源: 沈阳日报

3月11日,辽宁省政府发布《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辽宁将鼓励沈阳、大连两市的大型商业设施向其他城市转移,引导中小百货店向精品型、自主经营百货转型发展;支持沈阳、大连等地区设立免税商店。

《意见》明确,引导业态雷同、功能重叠、市场饱和度较高的购物中心、百货店等业态有序退出大中城市核心商圈,积极稳妥地向小城市和小城镇发展。支持商务、供销、邮政、新闻出版等领域的大型零售企业向省内重要城乡节点延伸网点,发展建设一批集商品销售、生活服务、物流配送于一体的乡镇商贸中心。

《意见》提出,重点支持沈阳、大连等地区提高商品丰富度和品牌集聚度,着力集聚国际和国内知名品牌,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商业街、商圈和品牌活动。推进沈阳中街、太原街智慧商圈建设,支持实体店信息化、智能化升级改造,布设室内导航、智能查询等系统,引入支付宝、微信支付等方式,开展线上展示、微信营销等活动。

《意见》中还提到,将引导消费金融公司与大型零售企业积极对接,共同开发消费金融产品,促进精品家居、家电等高端大额商品销售。优化食品、化妆品、水产品等商品进口卫生安全审批程序,简化进口食品检验检疫审批手续,积极推进辽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和区域通关一体化建设。支持沈阳、大连等地区设立免税商店,抓好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平台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