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公立医院今年全部取消药品加成

2017-03-12 07:33:46 来源: 沈阳日报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副主任王培安,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等就卫生计生改革发展的热点问题作出回应。

李斌说,2017年,城乡居民医保财政补助每人每年从420元提高到450元,要通过扩大药品保障范围、多措并举降低药价和加快推进支付方式改革等举措,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她介绍,2017年版基本医保的药品目录较2009年版增加了339个品种,其中儿童用药新增91个品种。

王贺胜说,2017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将扩大到85%以上的城市,签约服务覆盖率要达到30%以上,重点人群覆盖率要达到6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